农发行宝鸡市分行行长惠同毅深入常家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5月7日讯(通讯员任军 孙军)4月29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农发行宝鸡市分行行长惠同毅带领帮扶人员,深入拓石镇常家沟村调研常家沟村脱贫攻坚工作、入户慰问贫困户。

  冒着烈日,驱车100多公里,顾不上喝口水,就与村三委会人员,驻村工作队人员进行座谈,了解疫情防控、扶贫工作进展,村集体经济发展,听取扶贫工作存在问题,商讨解决措施;探讨,进一步切实提高帮扶工作成效、夯实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基础等问题。

  惠同毅要求驻村工作队队长,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要瞄准突出问题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剩余贫困人口的脱贫工作;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花椒、柴胡等经济作物和养殖业,着力夯实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基础。宝鸡市农发行将全力支持常家沟村打赢脱贫攻坚战。

  惠同毅代表农发行宝鸡市分行向常家沟村捐赠了6万余元资金,帮助村里发展集体经济;还捐赠了一批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和米、油等生活物资。

  在村委会灶上匆匆吃了一碗面条后,惠行长深入贫困户石宝明家慰问。惠行长详细了解石宝明家的情况,鼓励石宝明发展生产,劳动致富;并叮嘱驻村工作队,多关注、多帮助石宝明。随后,又慰问了贫困户石双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