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扶贫之梯,越两地之距——农发行珠海市分行以爱拥抱西藏

  农村金融时报5月6日讯(通讯员陈安琪)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大概便是农发行珠海市分行的员工长期对西藏未来最真挚的期许,从2018年至今,该行便一直用实际行动,以爱拥抱西藏。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该行更是大力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支援西藏地区消费扶贫活动中去。

  近日,“牦牛肉”、“高原牛奶”等成为该行的员工茶余饭后聊天的“热词”。牦牛是藏族的文化符号,作为高原之宝,几千年与高原人民相伴相随,是西藏独特的文化符号之一,很多员工在吃到消费扶贫购买到的牛肉干后忍不住竖起大拇指赞叹道“牦牛肉和普通牛肉相比,味道更香,更有嚼劲!而且还能帮到有需要的牧民,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此次支援西藏地区消费扶贫活动,该行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自发购买农发行支援西藏地区消费扶贫推介产品,饭堂也将员工早餐的牛奶换成拉萨净土牧场的高原纯牛奶,不仅能消费扶贫,还能让员工喝上高品质高营养的牛乳。该行以扶贫之梯,越过与西藏4000公里的距离,让珠海和西藏的他们看到彼此的需要,获得真正的“双赢”。

  2018年开始,农发行珠海市分行便秉承着家国情怀,用爱援助西藏,西藏丹娘乡小学的20名小学生实名向社会表达了他们的小心愿——希望能在冬天前拥有一套厚实的运动服,该行得知这个消息后,青年员工自发捐款,由团委统一根据每位小学生的身高和体重购买合适他们的运动服,同时,每位青年员工都为自己帮扶的儿童亲手写了一张祝福卡,这种温暖一直延续至今,影响着该行每一位员工,2020年这个对于扶贫攻坚如此特殊的年份,他们更是不遗余力,用大爱拥抱西藏,让西藏,若逢阳春至,吐绿照清浔。

  多年来,农发行珠海市分行一直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和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珠海农发行人秉承家国情怀的时代风貌,也充分展示了农发行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关爱社会的担当精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