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营业部投放1500万元贷款,助力洛阳产业转型升级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胡江梦)近日,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营业部成功投放1500万元,用于中科洛阳信息产业园项目。该中长期项目共获批农发行贷款9亿元,主要应用于建设中科院信息技术中心,同时配套建设项目区内道路、绿化以及给排水、电力、暖通、通讯等配套基础设施。

中科洛阳信息产业园区效果图

  洛阳市在电子信息产业方面虽然具备一定的基础,但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引入以及高端技术人才聚集方面并不突出,且近年来需求逐渐增大。为加快推进洛阳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推进“建设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洛阳市人民政府力求把中科洛阳信息产业园建设成为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技术创新基地、新兴产业培育基地、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学术交流与教育合作基地。

  中科洛阳信息产业园位于洛阳市伊滨区东北方向,南临职教大道,北靠白塔路,西接咸宁寨街,东临玉泉街。该项目总投资13.42亿元,工程总规划面积125.3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7.0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一所以数字媒体技术、物联网技术、移动通讯技术等核心技术为重点方向的科研机构,并将开展相应专业的研究生教育,主要为洛阳乃至河南的企业高新技术发展提供服务。

  作为政策性银行,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营业部在保持传统业务领域发展的同时,积极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主动对接中科园项目融资需求,利用政策性银行优势,提供优质方案及服务,在疫情期间也没有丝毫懈怠,全员在岗加班加点,加快项目贷款进度的推进,助力洛阳发展成为人才集聚型城市,为洛阳产业的转型升级、经济提速提供全力支持和保障。

客户经理疫情期间多次与园区人员洽谈项目,最终签订贷款合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