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使命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陕州农商银行开展中层干部任职集体谈话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赵海峰 赵卫华)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职中层干部的管理、教育和监督,增强中层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弘扬良好作风。2020年5月8日上午,陕州农商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开展中层干部任职集体谈话,对4名新任职中层干部、3名岗位调整中层干部进行了任职前集体谈话。该行监事长、副行长出席会议,纪检监察部、人力资源部经理参加。

  谈话会上,该行副行长对新任职的中层干部的合规履职和担当作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二是要有敬畏之心。三是要有感恩之心。该行监事长对新提任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以“合法合规经营,实现零发案”为主题,对被谈话的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时刻清醒。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廉政职责。三是注重自身修养,树立良好形象。会上,4名新任职中层干部、3名岗位调整中层干部都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总行党委的工作要求,廉洁自律,积极工作,为陕州农商银行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贡献。

  本次中层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是落实《党政领导干部提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措施。对新任职中层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