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农商银行与荥阳市财政局举行财政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委托代发协议签约仪式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王艳利)5月9日上午,荥阳农商银行与荥阳市财政局等13家单位在荥阳市财政局六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了财政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委托代发协议签约仪式。荥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迎斌、国库支付中心主任崔立伟,荥阳农商银行行长助理赵万强及11家局委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规范财政惠民资金“一卡通”管理,确保各项惠民补贴政策落到实处,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财政部门的“统一账户发放补贴、财政直接支付、渠道统一权责不变、统一代理金融机构”等要求,荥阳市财政局根据代理银行服务质量、网点设置、降低对群众影响、具备相应代理基础及保障能力等因素,对荥阳市具备资质的各金融机构基本情况进行调研和严格优选,并征求“一卡通”相关项目单位和部分受惠群众意见,最终选择了荥阳农商银行作为唯一代发银行,这充分体现了荥阳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对荥阳农商银行的认可和肯定。会上,荥阳市财政局副局长张迎斌现场宣布荥阳农商银行为荥阳市财政惠民补贴资金发放和卡(折)代理金融机构,并要求各单位齐心协力把“一卡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惠农补贴政策受益群众得到更加贴心的服务。

  荥阳农商银行行长助理赵万强作为银行代表,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荥阳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荥阳农商银行通过不懈努力,各项业务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发展能力和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在业务规划、人员准备、风险防控等各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下一步,荥阳农商银行将全力配合荥阳市财政惠民惠农补贴资金管理“一卡通”系统,及时高效地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认真受理每一笔“一卡通”业务,切实做好资金的代发与兑付工作。

  作为植根于荥阳本土的金融机构,荥阳农商银行将以“一卡通”代发业务为契机,主动配合政府各项民生工作,承担更多的金融服务责任,积极贯彻落实各项惠民惠农政策,用更加丰富的产品服务、更加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更加先进的技术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全力支持“三农”和地方经济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为建设和美荥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