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联社:感恩大回馈 真情飞万家

  农村金融时报3月29日讯(通讯员马倩)春风送暖,惠风和畅的季节,黄庄信用社于3月28日开展了“感恩大回馈”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免费理发,让客户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更加积极投入到振兴经济、复工复产的大潮中。

  前来办理的客户在MG金牌理发师的专业服务下,露出了满意纯朴的笑颜。

  活动当天,经营山药种植的侯先生来到黄庄信用社,去年他在黄庄信用社支持下,通过金燕e贷解决了资金周转的危机。今天他拿着五万元的收入前来存款,刚好碰上“感恩大回馈”活动,在MG金牌理发师服务下,他伸出了大拇指,激动地说:“真的是太感谢咱们黄庄信用社,既帮助我解决资金问题,又让我享受这么优质的服务,以后我赚的钱都存在咱们信用社”。

  据悉,3月28日当天,黄庄信用社共开通手机银行23户,新增存款35万元,意向贷款客户10余人,理发服务人数30余人,此次活动在群众中反响热烈。今后,黄庄信用社将会不定期开展类似活动,用温情行动,真情服务,扎根基层,回馈社会,坚持做老百姓最信赖的银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