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珠江农商银行:线上线下相结合,金融宣传氛围浓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谭堃)近日,株洲珠江农商银行启动了“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该行积极采取“突出线上、结合线下”的宣传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周期间,一是积极利用其自身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推送宣传文章,拍摄宣传小视频等方式,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以及征信信息主体普法宣传和防诈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全行员工积极向客户、村社微信群进行转发、开展宣传教育。二是利用支行显示屏滚动播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信息及标语,利用厅堂电视向客户播放“3·15”视频动画。三是利用短信系统向全行存贷款客户发送风险提示信息,提醒客户在疫情期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客户个人信息保护意识,维护自身财产安全。

  为进一步浓厚线下宣传氛围,该行制作了宣传展架、宣传册、横幅、海报等宣传资料投放到全辖33个支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还在厅堂设立了“3·15”咨询台,为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现场咨询。同时各支行还积极利用灯光牌,并结合反洗钱、反假币、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开展厅堂宣传教育。

  此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营造了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得到客户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好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