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珠江农商银行:为农业企业复工复产“输血”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谭新亮)3月25日上午,在株洲银丹农业产品有限公司加工厂房内,工人们正在加紧把加工好的咸鸭蛋进行分装。株洲银丹农业产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蛋类加工,是株洲市渌口区产业扶贫重点企业,属于此次疫情期间优先保障的生活类产品,公司因为疫情销售遇阻,企业急需补充现金流。

  该公司董事长肖建新:“今年受疫情的影响,流通渠道不太畅通,好多地方都没开始营业,因为下游养殖户的鸭蛋,放在家里超过6天就会坏,所以他们必须要把蛋送到我们厂里来加工,然后我们要相应地给出现金,购买饲料。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造成了我们的流动资金压力非常大。”

  株洲珠江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该公司对接具体需求,并迅速完成资料收集、贷款审批,从贷款申请到办结只用了4天时间,为该公司提供了80万元无抵押贷款,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董事长肖建新:“我2月14号过去办理的,全部是开的绿色通道,只用了将近1个小时的时间就帮我把这个事情全部处理好了。要是没有他们这一笔贷款的话,我无法想象我们企业会是个什么样子……”

  株洲珠江农商银行除了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外,还认真做好资金支付结算服务、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减免手续费用,积极为企业提供多元化金融支持和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