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农商银行:银企对接签约1.13亿元助力抗疫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16日讯(通讯员陈美珍 李飞)近日,宜章县举行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银企签约仪式,宜章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清平、信贷管理部及营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现场与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宜章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润槐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建新主持会议。

  签约现场,分别与湖南百捷利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恒维电子有限公司、发烧工艺品有限公司等5家辖区企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协议贷款总额3300万元,与11家意向企业进行了融资对接,金额8000万元。实实在在解决了企业因疫情影响而造成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为企业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提供了资金支撑,有力支持了全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大局,推动了经济有序平稳发展。在签约仪式上,恒维电子董事长蒋恒亮先生说:“非常感谢政府以及宜章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县农商行自企业创业以来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给予我们最坚实的支持,疫情发生后,领导班子亲自入企业了解情况,帮助我们解决资金短缺这个最棘手的问题,极速放贷500万元,企业才得以恢复正常运转”。

  自疫情发生以来,宜章农商银行早反应、快行动,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的使命与担当,积极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暖春行动”,围绕中小微企业、疫情受困企业,迎合市场需求,创新贷款申办服务,开通线上预约申请平台,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主动入企业访需求,及时与企业进行沟通,并根据企业信贷需求,“一企一策”量身订做融资方案,帮助企业纾危解困,共同营造政银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共同战胜疫情的良好局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