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农商银行安排10亿专项资金挺小微

  农村金融时报3月16日讯(通讯员涂笑君 邹剑)自疫情发生以来,浙江临安农商银行主动作为,用责任和担当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和企业“复工战”。安排10亿元专项信贷额度,简化办贷手续,提高审批效率,以最快的速度支持小微企业。开展“挺小微,全员合力战疫情”活动,在疫情期间,对首贷小微企业客户执行一年期LPR档次利率,最大限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临安农商银行走访樱花小镇

  “樱花小镇”项目始于2016年,是浙江省内首批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项目。由于前期投入存在缺口,浙江临安农商行在项目初期即提供了150万元信用贷款。

  春已来,“樱花小镇”近千亩土地上的十万多株樱花树竞相开放,十分美丽,这本是“樱花小镇”开发旅游资源、回收项目资金的好时节,但因疫情影响,该项目遇到资金困难。临安农商行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开通“信贷绿色通道”,通过简化流程,向该村级集体发放300万元信用贷款,为“樱花小镇”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

  疫情期间,该行结合“访企连心送温暖”活动,组织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实地走访等形式逐户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至2月28日,共联系走访企业833户。与镇(街道)建立联合授信机制,进一步扩大服务小微企业覆盖面。目前,共对119户小微企业进行授信,授信额度3.48亿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