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加快网点升级改造进度 提供优质服务全新体验

  农金网河南省淮阳区讯(通讯员鲁一鸣)长期以来,淮阳联社高度重视提升服务质量,在开展文明服务礼仪系列培训活动的同时,对基层营业网点进行升级改造,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为进一步了解和督促网点升级改造进度,早日为农信社广大客户带来全新体验。近日,淮阳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前往辖内临蔡信用社、曹河信用社营业网点,实地查看两处营业网点升级改造情况。

  每到一处,该联社领导都详细了解营业网点升级情况,对新营业服务厅的外部环境和室内施工进度进行实地查看。在网点负责人的陪同下,该联社领导对营业厅升级后的装修和布局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通过网点负责人对新营业网点施工进度、装修风格、办公区域分布、ATM布局等方面的介绍,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除了对营业大厅的指导外,该联社领导还对两社室外场地进行实地调研,对室外环境卫生及信用社外部形象提出了更高要求。两社负责人表示将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加快网点升级改造进度,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悉,淮阳联社将以网点升级改造为契机,不断改善网点服务环境、提升网点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农信社的青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