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农商银行“微信+”彰显创先争优高颜值

  农金网河南省西峡县讯 (通讯员赵泽轩 刘世杰)“通过西峡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平台,安享普惠,方便快捷。”这是来自一名银行客户的点赞。

  “对前10个月‘三联三创’整村授信工作先进支行,给予通报表彰,同时对没完成任务且排名后三位进行通报批评。”这是西峡农商银行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实施工作动态督查问效的通报。

  如今,在河南西峡农商银行,“西峡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平台”参与广泛,不拘一格。在这里无论是行党委班子成员,还是基层支行、部室经理及干部职工,每天都会把自己的工作情况、思想状态在圈里“晒一晒”、“说一说”。在这个微信公众号里,既有基层支行的工作状态、工作进度、工作效果,也有相关行领导和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法的回复,更多的是基层支行规范化服务或工作现场的照片。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轻松的语言环境、真诚的交流过程,让人感到亲切、自然、和谐。

  为提升“微党建”作用,传导创先争优正能量,在西峡农商银行党委班子的提议下,创建了“西峡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平台”,内设“规范化服务”“安全保卫”“通讯员交流”“两律双优”“外拓营销”等栏目。微信公众平台一建立,系统上下党员干部就纷纷加入“圈子”,晒工作、亮进度、谈感受,拉近了干群距离,增进党群关系。通过畅所欲言的谈工作、提建议,从中触及了新问题、听到了真呼声,尤其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展微信公众号关注用户近万户,既增强了客户交流互动,又提升了服务效能与嵌入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