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河池中支:财富管理中心揭牌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农文楚 欧启明)7月1日上午,新华保险广西河池中支举行揭牌仪式,该中支银行业务部财富管理中心正式揭牌。与此同时,财富管理中心同时成立了杨小萱部,标志着新华保险河池中支又增添了一支创造价值的队伍。

1170569525

  新华保险河池中支总经理唐运筹出席仪式并致辞。他对财富管理中心及杨小萱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订立了财富管理中心要打造成为公司标杆部门的目标,对河池中支银代创造美好未来、人人收入过万、人力团队越做越大和超越同业作出了期待。

  据悉,财富管理中心是公司银代渠道积极适应市场需求,为更好的服务客户而成立的精英部门。团队成员将深入贯彻公司发展的战略思想,共同努力,开拓创新,增强服务水平和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