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农文楚 韦想)为做好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6月份,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630741197

  该公司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全辖机构通过职场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折页、及通过微信公众号、组织知识培训等方式,向全体员工、公司客户及公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增强广大群众法制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引导金融从业人员、消费者在追求美好生活的同时规避非法集资陷阱。

84526010

  同时,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辖内各机构积极响应通过在广场、职场周围等人流密集区域拉横幅、立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普及知识和解答问题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非法集资犯罪形态及其危害性,提醒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增强了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的防范意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