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岑立勇)为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履行社会责任,邮储银行广西崇左市分行于6月在全辖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向客户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疫情防控与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两不误,该行以线上宣传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通过播放动漫视频,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向金融消费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理财知识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重点以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金融的风险及社会危害,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强化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

  自宣传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辖内各级机构通过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商圈、进企业等多种形式开展宣教活动,切实履行普及教育的社会职责和义务,有效提高公众宣传的覆盖面和宣传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