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金秀联社:结对共庆党生日,发挥优势促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文宁)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6月30日,广西金秀联社与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结对开展“庆七一”党员主题系列活动。

  召开座谈会。30日上午,金秀联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与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5人在金秀联社9楼会议室召开了“庆七一”座谈会。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梁小霞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追授黄景教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黄景教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大家无不被梁小霞、黄景教两位同志的事迹感动,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此外,全体与会党员从党建宣传、履行社会责任、党员教育、开展党员主题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想法,为下一步更好地持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提供保障。

  观看意识形态教育片。当天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教育片。通过观看教育片,大家了解了全球化、网络化等因素对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与水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讲好好故事、传播正能量提供思想保证。

  参观国防教育馆。为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来到金秀县国防教育馆接受现场教育。

  在馆内人员的带领与讲解中,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夺取胜利的艰难以及共产党人不畏生死、顽强拼搏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要加倍努力,珍惜当下,要将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责任和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好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去,为服务金秀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为建设小康社会不懈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