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快速应对“6·6”特大暴雨灾害

  农村金融时报6月11日讯(通讯员冯庭松)2020年6月6日至7日,广东省韶关市连续遭遇暴雨天气,翁源、新丰等区域达到特大暴雨级别,暴雨灾害使当地养殖企业和林户保险标的出现不同程度受损。

中华财险韶关中心支公司召开理赔救灾应急会议

  灾情发生后,中华财险韶关中心支公司立即启动理赔应急Ⅱ级响应,成立“6·6”暴雨灾害应急领导小组,配合受灾地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做好救灾应急及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截至6月10日12时,中华财险韶关中心支公司接到暴雨灾害报案4件,受灾农户数合计20户,初步估损金额超100万元。为全力做好救灾工作,中华财险韶关中心支公司开通农险绿色理赔通道,目前已成功支付英德天农食品公司肉鸡养殖赔款16.4万元。其他受灾案件也在快速处理中。

中华财险韶关中心支公司为英德天农食品有限公司快速理赔

  天灾当前,中华财险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的初心使命,彰显国企信誉和担当,获得了政府、企业、农户的高度赞誉和认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