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邮储买菜日”,为中山智慧市场添彩

  农村金融时报6月11日讯(通讯员王蕾)“我明明应该支付42元,为什么最后只需要付款32元呀?”经常到市场买菜的英姐拿着手机支付界面向我们的工作人员提出了疑惑?这是发生在5月30日小榄文田市场真实的一幕。邮储银行小榄支行派驻文田市场的工作人员当即解答了英姐的疑惑并赠送了一份精美礼品,还与英姐亲切合影留念。

  原来在2020年5月30日,中山邮政储蓄银行小榄支行携手中山市小榄镇文田市场举办第一次“邮储买菜日”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小榄文田市场的市民消费者,消费者只要在办理了邮储银行收单业务的商户买菜,使用扫码支付即可享受满10元随机立减的优惠,最高立减10元。此次“邮储买菜日”的活动得到了市场方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获得了市场方档主们的热烈欢迎,更让文田市场的消费者感受到了来自“邮储买菜日”的温暖与惊喜。

  5月30日从上午10:00活动开始到下午17:00活动结束,有400多位消费者通过扫码支付的形式享受到了此次“邮储买菜日”的满立减优惠。

  小榄镇是中山市政府打造移动支付的示范镇之一,而小榄文田市场是中山市小榄镇活跃度最高、最具知名的市场之一,邮储银行积极参与并选取影响广的智慧市场-文田市场作为示范点,为移动支付示范镇的打造贡献邮储力量。下一步,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将持续做好“邮储买菜日”活动的打造,加强与档主们的沟通,不断提升服务贴合消费者的体验,为中山智慧市场的打造添姿加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