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刚性举措 做好安全担当——农发行佛山市分行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农村金融时报6月11日讯(通讯员吴宇健)为了固化疫情防控成效,农发行佛山市分行狠抓复工复产经济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银行消防安全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周全考虑,细致安排。

  近期,该行为进一步做好火灾防范工作,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灭火技能,通过网络开展消防知识讲座,消防知识开卷考试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培训,提高思想认识。

  为有效提高实战技能,该行组织后勤人员进行模拟火灾扑救及火灾浓烟逃生演练。在组织的防火演练过程中,严格按照制定的应急防火处置预案有序进行,首先由保卫干部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让大家轮流操作,确保在场的人都实际掌握为止;员工在模拟突发情况演练过程中能不慌不忙、沉着应对。通过这些举措让大家更深刻地体验了火场中采取正确的防范、扑救和自救逃生技能重要性,切实提高了员工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置应对能力,为业务安全运营提供稳定的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