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贵港中支:助力地方脱贫攻坚

  农村金融时报3月18日讯(通讯员曾凡翁)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官成镇章逻村是贵港市的贫困村,种植马铃薯是该村村民的主要收入之一。然而,由于受到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该村出现禽畜、水果等农副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受阻的问题,现有8吨多的马铃薯滞销村内。

  眼看着马铃薯就要坏在地里,日前,新华保险贵港中支党支部在获悉情况后,鼓励发动公司党员干部、员工通过订购的方式助力村民脱困。当天,新华保险贵港中支累计向章罗村订购了马铃薯450斤,用实际行动帮扶贫困村缓解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据悉,新华保险贵港中支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和员工“自愿掏包”开展的消费扶贫活动,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既解决疫情期间广大员工的居家生活所需,又帮助贫困群众走出窘境、渡过难关,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建设攻坚战贡献了微薄的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