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合山联社:以金融之力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农村金融时报3月18日讯(通讯员梁蓝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广西合山联社始终牢记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县域金融主力军作用,不断创新优化金融服务政策,做实做细各项金融保障工作,以优质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各行业复工复厂,共战疫情。

  据了解,在抗击疫情期间,合山联社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与受疫情影响广大商户同呼吸、共命运。近日,该行员工奔走在金融抗“疫”的最前线,主动联系各企业、商铺了解情况,为复工复产困难企业送去温暖,以金融之力为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据统计,自1月25日以来,合山联社支持合山本地复产复工企业46户,总授信额度9274万元,其中新增授信5318万元,以信用方式发放的贷款201万元,首贷发放金额1118万元,充分践行了“合山人的银行”的责任担当。

  据介绍,病毒无情,农信有爱”,合山联社将继续携手广大客户共同对抗疫情,真正为各行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