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金融贴心送关爱,助力农民工返岗复工

  农村金融时报3月18日讯(通讯员韦晓捷)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党委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查的工作部署,该分行各分支行积极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联合各县人社局深入到农民工返岗发车点,为返岗复工农民工送上慰问品并普及金融知识。

  日前,邮储银行广西融水、三江、融安等县支行工作人员纷纷前往农民工返岗发车点开展金融送关爱活动。在返岗候车点,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与农民工主动拉起家常,并送上口罩、水、八宝粥、水果和面包等慰问品,表达了对返岗复工农民工的关怀与关爱。在进一步了解到农民工对金融服务需求后,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对农民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并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现场服务。截至3月4日,该分行累计送出慰问品282份,发放各类业务宣传单600多份,免费送出覆盖新冠肺炎相关责任的保险33份,并根据农民工需求提供了一些现场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