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云浮中支顺利签约云浮市城乡大病医疗保险项目

  农金网广东省云浮市讯(通讯员张静)2020年1月14日,广东云浮市城乡医疗大病保险承保签约座谈会在中华财险云浮中支召开。云浮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张伟强,云浮市社保局局长罗锦辉,云浮银保监分局科长邓展,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丘文广、意外和健康保险部负责人何虹,以及中国人寿代表参会。

  会议就云浮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的承保签约等相关工作事项进行充分交流。张伟强局长就中华财险云浮中支首次进入云浮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障体系的服务名单表示祝贺,同时提出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安排;坚持政府主导,专业运作;坚持责任共担,持续发展;坚持因地制宜,机制创新;充分运用好保险公司的专业优势,提高运行效率及服务水平。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丘文广表示,要从“满意”入手,一是让投保人满意,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宗旨,重合同,守信用,履行责任;二是让参保人满意,想参保人所想,急参保人所急;三是坚持做好理赔服务工作,切实将云浮市政府的这项工作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此次签约仪式后,中华财险将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办法,做到合规经营,协助政府做好大病保险政策的宣传工作,加强自身经营管理和服务能力的建设,强化大病保险管理及服务的专业队伍配备,不断丰富社会民生领域保险产品的开发和供给,夯实信息科技基础,充分运用新兴技术,改进服务质量,真正将云浮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