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贫困村,慰问暖人心——农发行汕头市分行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农金网广东省汕头市讯(通讯员张伟鑫)为帮助挂钩贫困村的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7日,农发行汕头市分行党委书记带队前往定点帮扶贫困村——南澳县后宅镇前埔埕村,上门看望慰问挂钩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问候。

  该行扶贫慰问工作队首先到挂钩贫困户家中慰问,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碰到的困难及诉求,并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近年来,在该行的帮助下,贫困户的生活条件改善了,家庭收入也增加了。他们深感党的温暖,对党政领导和该行的关心帮扶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随后,工作队一行来到村委会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和村居两委干部,并现场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就扶贫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脱贫攻坚不能放松,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近年来,在地方党政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贫困村村民的共同努力下,当地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贫困户越来越少,群众生活水平逐步提升。该行将一如既往支持扶贫工作,真抓实干,确保2020年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