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筑爱空巢 送暖中秋

  农金网福建省福安市讯(通讯员缪丽霞)日前,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爱心志愿者携手福安团市委、福安市萤火虫志愿服务中心开展“筑爱空巢,送暖中秋”爱心慰问活动,下乡走访慰问福安市溪潭镇空巢老人,提前为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节。

  据了解本次走访慰问的溪潭镇空巢老人多身患疾病,但因子女工作繁忙无暇照顾,大多独自在家生活困难内心孤独。当天平安爱心志愿者们每到一户空巢老人家都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健康饮食,保持乐观心态。爱心志愿者志愿者还给老人们送去大米、油等生活用品,帮助老人砍柴,对房屋庭院及周边进行了清扫。此次慰问之行平安爱心志愿者们共走访了9户空巢老人家庭,用真诚的关心滋润了老人们孤独的心,体贴入微的问候让老人们非常感动。

  与爱同行,平安志愿者将持续以实际行动用心去关爱弱势群体,传递爱心,共筑守望相助的满满温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