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平安:传递温暖情更浓

  农金网福建省古田县讯(通讯员钟文玲 朱宇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伴侣相伴左右,没有子女照顾尽孝,他们风烛残年,孤身一人居住在一间空旷的屋子里,长日漫漫,他们承受着孤独,无依无靠,对于他们而言,外界的温暖和善意更加可贵,他们就是住在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夏日三伏天来临,对于古田县吉巷村孤寡老人的日常,平安志愿者们一直记挂在心,7月24日,平安产险、平安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古田营销服务部、古田县爱心公益联合会共同走访古田吉巷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一丝凉意和特别关怀。

  走访慰问中,平安志愿者为孤寡老人带来了大米、乒乓球桌、风扇等生活用品,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饮食、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外出时防暑防晒,志愿者们还免费为老人理发,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对于志愿者的到来,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非常的感激,平安志愿者代表叶保飞表示,对村中孤寡老人的探访服务将一直持续和关注,让孤寡老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古田吉巷敬老院与2012年5月15日设立,位于古田县吉巷乡吉巷村,60周岁以上的五保户是主要收容对象,目前该敬老院有17名孤寡老人。此次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传播正能量,同时也唤起了更多爱心人士来关注公益事业,号召更多的人关心和帮助孤寡老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