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陵县农发行开展全员职业道德教育

  农村金融时报4月27日讯(通讯员葛占明)近年来,宁陵县农发行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员工职业道德教育,引导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履行职责,无私奉献,更好支持新农村建设。

  该行把增强员工职业道德和业务技能作为提高员工素质的重要环节,开展以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教育,开展全员职业道德教育培训,从员工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和加强职业道德修养等方面进行学习,组织学习讨论,正确引导员工树立有利农发行改革发展的职业道德观念,使员工自觉把个人的成长与从事的事业发展紧紧的结合起来,使全员强化职业观念,端正职业态度,改进职业作风。从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入手,开展富有特色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

  该行通过开展职业道德教育,使员工自觉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行业新风。把为三农服务,满足客户需求落实到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上,不断提升服务客户能力,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形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