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卢氏农商银行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4月27日讯(通讯员刘琳娜 李新霖)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我行广大青年员工发扬“五四”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凝聚青春力量,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4月24日,卢氏农商行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全行共20余名青年员工参与。

8dac16e02a5ed137bfa797ff25415b8

  活动当天,青年员工们来到了农商行所帮扶的官坡镇白花村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话家常,了解其致贫原因和享受到的脱贫政策。随后,在集体参与重走长征之路、聆听红色故事、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中传承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同时,青年员工们结合自身岗位及参加活动感受,畅所欲言表达自身看法。

  农商行领导根据青年员工的发言,从目前工作现状、生活态度及责任心等方面与大家交流探讨,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切实担负起青年员工的使命与担当,发挥自己的聪明与智慧,共同开创农商行更好的明天。

  业无高卑志当坚,男儿有求安得闲?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广大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与奉献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勇挑重担,努力工作,积极发挥青年员工的朝气蓬勃、敢干、敢拼精神,为促进农商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