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揭阳市分行召开银企座谈会 共商业务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4月26日讯(通讯员林少冰)为进一步巩固地方粮食储备安全,增进银企合作,提升农发行服务,推进双方共赢发展,4月23日,农发行揭阳市分行召开银企业务座谈会,会议由分行行长彭小丁同志主持,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辖内受邀粮油客户企业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行长彭小丁同志通报了我行2019年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着重针对当前国内粮油市场供应、国际粮油市场变化、粮油价格走势及各区域粮食储备管理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积极发言,畅谈企业与农发行粮油业务的合作情况,充分肯定近年来该行在落实执行国家粮油政策,提升金融服务等方面工作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提出工作建议意见,共同促进该行不断提高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水平,助力保障地方政府米袋子安全。

  下一步,农发行揭阳市分行将进一步巩固立行之本,做大做强做优辖内粮油信贷业务,积极参与地方粮油政策制定,不断提高粮油供应市场占有率,增强粮油信贷业务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银企双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