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农商银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26日讯(通讯员张帆 任佚)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3日,沈丘农商银行党委通过组织学习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为党员干部补充精神食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干部主观能动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沙画讲述的雷锋故事》、《“用生命守护生命,用担当诠释忠诚”的徐辉》等疫情期间的先进典型事迹;最后,各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充分发挥党的组织生活作用,组织党员围绕如何做好机关工作开展讨论,谈感悟、谈问题、谈做法。

  会议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咬目标不放松。继续坚持以攻坚克难、奋勇拼搏的精神,再加压力、再添措施,全面确保首季“开门红”。二是紧扣支农支小快投放。坚决把支农支小、助力复工复产作为当前工作第一核心,积极抢抓时间政策机遇、客户营销机遇和产品服务机遇,集中人力、加快投放、全面营销,全力服务支农支小。三是要做好金融服务,加大对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的信贷支持,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保障金融服务畅通。三是做好工作规划,要认真测算、科学制定业务经营目标,谋划落实全年工作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