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农商银行: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3月26日讯(通讯员蒋娟)3月23日下午,社旗农商银行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总行党委领导班子及总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乔前峰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全面从严治党的“牛鼻子”》《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河南省委书记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五个内容,由党委委员分别带领学习。

  最后,该行党委书记乔前峰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维护核心放在首位,坚持思想建党,筑牢夯实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把落实主体责任与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等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考核,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三要坚定不移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总行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