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农商银行掀起“四全”爱国卫生行动热潮

  农村金融时报3月21日讯(通讯员李明 李多鹤)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近日,为确保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台前农商银行全面掀起“全民动员、全员动手、全域清洁、全行绿化”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活动中,行长带头、党员争先、全员上阵,对营业大厅、现金区、休息区进行清扫、消杀,不留余地、不留死角,坚决做到无垃圾、少杂物,全域绿化美化,守住客户办理业务的“安全线”、员工进行工作的“宜居线”,于3月19日组织四个评比小组,完成了对全行16家网点的交叉检查评比,并对活动成果进行了展示,有力调动了全行人员投身“四全”爱国卫生行动的积极性,有效推动了“四全”爱国卫生行动的持续进行。

  此次活动,传递健康理念,倡导健康行为,引导干部员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突出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坚定信念,也彰显了该行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手都要硬”的工作作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