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农商银行举办抖音微视频大赛

  农村金融时报3月21日讯(通讯员李明 李多鹤)三月春光好,女神绽芳华。疫情期间,台前农商银行选择线上办活动,于3月8日启动抖音微视频大赛,做好特殊时期对女职工的关怀,提升职工的幸福感,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展现农商银行与时俱进新形象。

  本次活动以“展现女性魅力,彰显巾帼风采”为主题,全行员工积极发挥创新意识,立足岗位职责,从多个角度聚焦日常工作、生活片段,以独特方式展现农商银行营业环境、金融产品、服务宗旨、企业文化,共拍摄26个抖音微视频,尽显新时代农商银行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风采。截至3月20日,抖音微视频累计浏览量突破39382次,点赞累计数量2182次。其中,孙口支行“支行女神秀”凭借创意获得第一名。

  此次微视频比赛,为该行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丰富了疫情期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该行对“互联网+”活动又一次探索,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众认知度与互动参与度,全面塑造台前农商银行的社会形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