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农商银行马店支行:战役期间免费打印暖人心

  农村金融时报3月14日讯(通讯员李珂)“谢谢农商行,为你们点赞!你们这项服务真是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高中生小宋拿到洛宁农商银行马店支行帮她打印的复习题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学校开始“停学不停课”,网课一下子就盛行了起来;老师们纷纷发来练习题、试卷等学习资料,但疫情期间复印店等服务行业闭门休业,“打印难”、“难打印”,这可成了家长和学生们的“心头病”。

  洛宁农商银行马店支行主动作为,爱心奉献,疫情期间,主动为学生提供免费打印作业服务,解决家长和学生们的迫切需求。该支行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外部网络、电脑、打印机、纸张等物资,通过微信群、电访、短信、LED显示屏等多渠道向辖内家长宣传该项服务,此项服务刚刚发布,一些家长和学生们就纷纷入群,当日就收到预约打印需求40多条,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将学习资料及时、准确、完整地打印好后送到他们手中,确保了孩子们学习不耽误。

  一种特殊的金融服务,折射了洛宁农商银行马店支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的社会责任。下步,该支行将持续做好本职工作,以百姓的需求为切入点,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在“非常时期”用“最有温度”的服务,与当地百姓一起,共迎春暖花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