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农商银行辛集支行——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

  农村金融时报3月14日讯(通讯员赵利鹏)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鹿邑农商银行辛集支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联社的相关决策部署,在总行的坚强领导下,上下万众一心、主动担当、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正月初三上班以来,全体员工始终坚守岗位,甘当金融服务“逆行者”,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优质服务。在春耕生产关键时期,信贷部门转变工作思路,通过电话、微信等对辖区内种子、化肥经营户进行线上回访,对有资金需求客户,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简化贷款手续,开通绿色通道。同时大力推广线上产品—“金燕惠贷”,使得农户足不出户即可获得信贷资金支持。截至3月12日,该支行新年新增存款7000余万,发放经营性贷款60笔,共计356万元,有效的满足了广大客户的用款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