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线上直播向抗疫金融岗位女同事送祝福

  农村金融时报3月9日讯(记者黄力辉)“她总是笑起来嘻嘻哈哈,从不说前线多辛苦啊,沉迷工作无法自拔,她们也是最美的逆行者啊”。一首哈尔滨银行员工自编自弹自唱的歌曲,为女同事们献上节日美好的祝福。3月8日下午,哈尔滨银行通过企业线上直播平台向奋战在抗疫金融服务岗位上的女同胞送上“三八”节祝福。全体员工借此表达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决心和敬意。3小时在线展播47个节目,来自总行、17家分行、32家村镇银行、2家子公司的4000余名员工多城联动、同步收看。节目均以个人形式居家或在工作地点录制,涵盖防疫知识普及、诗朗诵、乐器演奏、书法展示、脱口秀、舞蹈及歌曲表演等多种类别,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哈行员工在金融支持抗击疫情过程中凝聚的不避险、不畏难的强大合力,以及广大女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巾帼风采。

  为时3个小时的展播,弹幕满屏,哈行员工们在为女同胞献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彼此加油鼓劲,表达共战疫情的决心和信念。哈尔滨银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忠林表示,“待到春暖花开日,便是抗疫凯旋时。与以往开展的‘三八节’庆祝活动不同,此次活动是哈尔滨银行在特殊时期,用特殊方式做好员工关爱和心理疏导的特别行动,用特别温馨的节目来庆祝女性特别的节日,将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给全体员工留下了别样的温暖记忆。”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近年来,哈尔滨银行在做好经营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注重调动员工的主动性、创造性,努力营造齐心协力、团结友善的工作氛围。通过“哈跑e族俱乐部”、环太阳岛马拉松赛、体育文化艺术节、“哈行开放日”“阅行计划”“春节值班日记”等多种形式,增进员工人文关怀,凝聚员工共识,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员工“幸福感”,形成了独具一格、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