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疆分行纪委 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线上警示教育

  农村金融时报2月14日讯(通讯员郭艳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是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总行、驻行纪检监察组和区分行重要工作安排,引领全行干部员工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严于律己。新疆分行纪委通过收集整理近期各省区市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认定依据,发送各行微信工作群,组织全辖干部员工线上学习,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线上警示教育。

  典型案例表明,在当前全国人民上下同心、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合力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仍有少数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政治站位不高、大局意识不强、纪律观念淡薄、责任意识缺失、作风不严不实、履职尽责不够,这些绝不是一个党员干部应有的工作作风和政治表现,是突出的反面典型,是必须坚决杜绝的。

  通过线上警示教育,要求全行干部员工结合岗位工作,对照反面典型,举一反三,深知哪些可以为、哪些不可为,引以为戒,自重自律,警钟长鸣,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求全行纪检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履职,在疫情防控中扎实工作、接受考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纪律要求立起来、严到位,确保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执纪就跟进到哪里,以强力监督推动各项防控措施高效执行,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诠释忠诚与担当。相信新疆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在新疆分行党委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