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举行“扬家风,传家训,立家规”演讲比赛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淮阳区讯(通讯员鲁一鸣)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近日,淮阳联社举行“扬家风,传家训,立家规”演讲比赛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12月25日,该联社各参赛选手齐聚五楼会议室,正式开展“扬家风,传家训,立家规”演讲比赛活动。参赛选手围绕“传承优良家庭文化”开展即兴演讲,谈观点、举案例、讲感受,结合自身家庭和工作实况谈规划、表决心,感情真挚、声情并茂,阐述了自己对优良家风的看法与体会,现场人员的积极参与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取得理想效果。

  比赛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来自全辖各基层信用社的参赛选手各显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获奖选手。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推动了该联社职工良好家风的实践养成,使家庭成为道德建设的重要基地,在提升广大职工综合能力的同时,促进了文明家风的形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