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成都市龙泉驿区支行:启动党员每日三个“自问”承诺践诺活动

  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彭芸)近日,农发行成都市龙泉驿区支行召开党员大会,启动党员每日三个“自问”承诺践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党委关于开展党员每日三个“自问”承诺践诺活动相关精神。该支行党员从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学习贯彻党章、自觉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带头爱岗敬业、带头严格遵章守纪、带头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廉洁从业准则等方面做出承诺,并现场签订承诺书,自愿接受全行干部员工监督。

  通过此次活动,该支行将进一步激励和监督全行党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立足新起点,砥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创造新成绩,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思想和行动出发,以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