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党委传达学习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农金网河南省洛阳市讯(通讯员吴晓溪)近日,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明确了2020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导向和重点任务,具有极高的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为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抓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坚决有效贯彻执行,确保部署落实到位。二是科学谋划,扎实做好工作。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贯彻精准脱贫方略,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三是着眼长远,持续推进改革发展。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促进该行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