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健康连州 “贷”来幸福民生 农发行连州市支行1亿元助力妇幼保健院外迁扩建

  农金网广东省连州市讯(通讯员潘彬 潘世芝)近年来,随着连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加上“两孩政策”的实施,社会对广大妇女儿童健康和育龄人群生殖健康的要求愈来愈高,而目前该市妇幼保健院的硬件条件不足、承载压力过大,难以满足妇幼保健日益增长的需求。

连州市妇幼保健院外迁扩建项目规划图

  为此,农发行连州市支行充分聚焦“三连”地区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短板,成功获批中长期贷款1亿元,支持连州市妇幼保健院外迁扩建项目,着力改善当地医疗卫生硬件条件。

  据了解,连州市妇幼保健院作为当地重点民生项目之一,按照二甲妇幼保健院的标准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5670平方米,计划建造住院大楼、门诊医技中心、停车场以及道路等配套设施,总床位300张,待投入使用后将极大的提升病患接待量,进一步满足当地群众对医疗保健的需求。

  一直以来,农发行连州市支行始终坚持强化政策性职能定位,主动将自身发展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从生态环境保护、医疗卫生等方面着手,积极探索服务保障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新途径和新举措,为服务“三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