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农金网山东省曲阜市讯(通讯员蔡露阳)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近期,山东曲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成峰以“做一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该行党员干部共计112人聆听了党课。

  王成峰同志结合近期开展的学习调研和思考分析,融理论、融实践、融经历、融体会、融情感于党课之中,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和感召力。

  他强调,共产党员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共产党员要勇于担当、勇于尽责;共产党员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共产党人要善作为、强担当。责任在肩,使命系身,重在行动,贵在实干。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一如既往,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在实践中开拓创新,在实践中展现农商银行党员干部的风采,在实践中坚持原则、担当作为。

  专题党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格局,勇于担当,大胆创新,强化执行,为曲阜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