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东凤珠江村镇银行与东凤镇民乐社区开展“关爱老人 温暖你我”活动

  农金网广东省中山市讯(通讯员 黄欣华) 为进一步加强银村党建共建,发挥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12月5日,中山东凤珠江村镇银行党支部与东凤镇民乐社区开展“关爱老人 温暖你我”党建共建活动,民乐社区书记岑叶全、副书记谢提芬、中山东凤珠江村镇银行党支部副书记、行长陈佳彬等一行对民乐社区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活动中,民乐社区岑叶全书记、副书记谢提芬以及中山东凤珠江村镇银行党支部副书记、行长陈佳彬向老人们送上慰问用品,亲切询问了老人近来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社会的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化了中山东凤珠江村镇银行党支部与民乐社区党建共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初心,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肩负起时代使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