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农金网广东省梅州市讯(通讯员张法云)近日,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广东省分行党委党建工作部主任、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杨永华同志到会督导。党委书记、行长陈文炳主持会议,分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文炳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分行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陈文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自揭“伤疤”,敢于帮人“把脉”,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和作风实际,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畅所欲言,直面问题。

  杨永华组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精准、剖析问题比较深刻、初步拟定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理论;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巩固提高主题教育的成果;三是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加强督促指导,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陈文炳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他指出,杨永华组长的讲话,主旨清晰,客观中肯、紧贴实际,让我们深受教育、深受鼓舞,也倍感压力、倍增动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二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三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