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茂名市分行开展“清洁环境,争当环保先锋”志愿活动

  农金网广东省茂名市讯(通讯员江沛霖)为贯彻落实茂名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决定,为茂名人民提供一个干净、卫生、良好、舒适的环境,推动茂名创文创卫工作的开展,持续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尽到农发行应有的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农发行茂名市分行在向阳街开展“清洁环境,争当环保先锋”志愿活动,现场捡拾街道周围的垃圾,大到食品袋、饮料瓶,小到果皮、纸屑、烟头,街道四周都是农发行人劳动的身影。此外,该行员工还自制了环境保护与垃圾分类主题的海报,将其张贴在垃圾桶附近的墙面上,并向来往的市民宣传环保卫生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干部员工对垃圾分类、环境保护、清洁家园等有了一个更深入明白的认识,增强干部员工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更加深入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好履行农发行作为服务乡村振兴银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