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奋勇拼搏——郾城联社参加区职工运动会喜获佳绩

  农金网河南省漯河市讯(通讯员张璐肖)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精神,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近日,郾城区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来自全区74家单位的3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运动会。郾城区农信社积极参赛并喜获佳绩。

  农信社代表队参加项目有:长跑、集体拔河、象棋、篮球、自行车慢骑、集体跳大绳、一分钟计时跳绳、三人四足协作跑、乒乓球、羽毛球10个项目。运动会期间,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参加比赛。赛场上,参赛队员比技巧、比配合、比耐力、比智慧、比速度,奋力拼搏;赛场下大家相互勉励、相互交流,充分展现了农信社职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挥洒汗水,终有收获!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圆满结束,郾城区农信社代表队在8项比赛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在集体跳大绳和中国象棋比赛项目中,于3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同时斩获全区第一名好成绩。

  凝心聚力,奋勇拼搏。通过比赛,进一步体现了郾城农信社广大干部职工强烈的集体主义精神和拼搏进取精神,同时把体育运动“团结”、“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巨大动力,为推进农信社转型提质、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