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举办2019年度拔尖人才政治理论培训班

  农金网河南省固始县讯(通讯员彭方)为进一步提升拔尖人才政治理论素质,发挥拔尖人才服务发展的领军作用,实施人才优先发展、人才强县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党管人才原则。12月10日至13日,固始县2019年度拔尖人才政治理论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隆重开班。固始县第九批、第十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2018年度优秀人才共计5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是一家汇聚上海市高校11000多名老教授的高端人才社会团体,通过今年“招才引智”上海专场与我县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我县教育、卫生、科技等方面的人才培训培养、高端人才引进、高科技项目推荐、交流等提供支持,并为我县在上海市招才引智提供长期平台。

  为期四天的学习培训,紧张而又充实,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提前精心筛选安排课程,授课老师妙语连珠,课程内容丰富多彩,教学方式灵活多样,既有理论讲解,又有现场教学。教授专家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解读、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新趋势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企业发展战略与文化创新、从中美贸易战看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学员们通过实地参观上海洋山深水港、通用公司自动化生产线和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校史馆等,在平静中感受波澜,在跌宕中凝思感悟,为大国重器倍感自豪,被大师精神深深感动。

  结业典礼上,拔尖人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表示将认真吸收学习内容,转化学习成果,发挥拔尖人才作用,争做行业领跑者,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先后做了总结讲话,寄语拔尖人才们始终保持孜孜不倦的学习劲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畏艰难志存高远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固始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