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农商银行2019年度客户经理等级评定考试

  农金网河南省中牟县讯(通讯员王朝)为严格落实从严治贷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信贷人员业务素质,打造一支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信贷队伍,2019年12月14日上午,中牟农商银行举行了客户经理等级评定考试,该行客户经理参加本次等级评定考试,中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春龙现场监考。

  本次考试重点考核客户经理基础业务知识的熟悉程度和工作中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内容覆盖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工作精神、乡村振兴工作,能够综合考评客户经理知识储备。考试过程中,每位参考人员严格按照考试纪律要求进行考试,精神饱满、态度端正、奋笔疾书,考试现场严肃安静、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此次客户经理等级评定考试。

  本次客户经理等级评定考试是中牟农商银行深入推进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加强信贷资产质量管理的现实需要,真正实现信贷队伍的知识化、专业化,为中牟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人才支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