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益阳市分行全面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农金网湖南省益阳市讯(通讯员伍懿)今年9月份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益阳市分行党委精心部署、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牢固,“两个维护”更加坚决,全员政策理论水平明显提升,学习氛围浓厚,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支农履职力度不断加大,风险管控能力不断提高,业务经营效果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是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1-11月累计投放粮油贷款5.94亿元,支持收购、储备粮食、油脂19.6万吨,占全市粮食份额的16.3%。二是全力服务脱贫攻坚。11月末,全行精准扶贫贷款余额40.9亿元,占全行贷款余额的33%。同时,扎实做好市政府安排的驻村帮扶工作。三是加快业务创新转型发展。1至11月共营销项目22个,涉及金额135.96亿元;围绕长江大保护等重点,投放中长期项目贷款19.62亿元,11月末全行中长期项目贷款余额88.55亿元。四是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客户。1至11月新营销民营小微企业6家、投放贷款668万元,11月末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657万元。五是不断改善结算服务。网银业务全面上线,1至11月共办理国际结算业务89笔,金额863.46万美元。

  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下阶段该行将进一步加强对全行党员干部的教育,让党的教育更深入、更持久,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更科学、更严格,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从严管党治行,实现全行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