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总行第六巡回指导组到高明支行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农金网广东省高明区讯(通讯员龚敏)近日,农发行总行第六巡回指导组赵凤林组长在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文波、佛山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刚等人的陪同下到高明支行,对该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调研、指导。

  在主题教育座谈会上,赵凤林组长听取了高明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并了解了支行开展调研情况、查摆检视的问题以及支行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座谈会上也对基层行青年员工思想教育、职业发展规划和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

  赵凤林同志对农发行高明支行的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该行党支部切实扛起了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在教育活动中真抓、实改,认真调研,取得了成效。同时勉励基层行党支部要发挥好领导作用,必须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前提下落实好上级行的中心工作;要充分发挥智慧党建系统,保持其统领性、时代性和智能性;要通过树立典型,用典型引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的爱国热情。

  最后,杨文波同志在肯定高明支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同时,也希望高明支行能够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剩下的时间里对照上级行的要求,认真梳理,不打折扣的完成所有“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